四面山高速预计6月通车 主城到四面山只需1.5小时
02-01 14:00:53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近日,重庆市旅游发展委官方微博公布,目前,四面山高速项目已完成总投资的92.5%,可确保在今年6月30日全线通车。该高速建成通车后,从主城到四面山的车程将由过去的近3个小时缩短至1.5小时。

四面山高速起于渝泸高速慈云北互通,接入贵州习水后与正习高速相连,沿途设李市、蔡家、傅家、四面山、四屏5个互通。线路全长70.458公里,其中主线长64.415公里,四面山支线长6.043公里。

四面山景区管委会表示,四面山高速通车之时正是四面山进入旅游旺季之时,游客数量定会出现爆发式增长。为此,他们正加快基础设施、配套设施建设和旅游产品开发步伐,做好迎接准备工作。在基础设施上,他们将重点加快建设迎宾大道。从四面山支线收费站下道后,到四面山景区还有4公里连接线,他们正在建设一条双向四车道的景观大道。目前,迎宾大道正加快施工,确保今年6月30日前至少能通行两车道,年底确保全面建成通车。

此外,为迎接四面山高速通车,管委会还将督促多项招商项目早启动、早开工,确保在6月30日有酒店可住、有车位可停、有度假房可销售。另外,将在前期已建成1500个停车位的基础上,启动建设2600个永久性停车位、1400个临时停车位,利用道路设置2500个划线式停车位,确保有车位可停。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柳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