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小伙体验5天水下生活 看书刷牙啥都不耽误
02-01 11:56:19 来源:中新网

QQ截图20180201113349.jpg

中新网消息,都说搞艺术的人的思维方式和咱们普通人不一样,他们的一些行为实在是让人无法理解。最近,德国杜塞尔多夫艺术学院的两名学生就开始“用生命搞艺术”,体验5天的水下生活。图为当地时间2018年1月31日,杜塞尔多夫艺术学院学生Tomas Kleiner在水箱中表演“水下生活日常”。 

QQ截图20180201113402.jpg

据悉,这项行为艺术由杜塞尔多夫艺术学院的托马斯·克莱纳和马科·比尔曼策划并实施。他们在学院门口摆放了一个巨大的玻璃水箱,里面不仅盛满了水,还布置了诸如沙发、冰箱、衣架、挂钟等日常家居用品。

QQ截图20180201113425.jpg

Marco和Tomas尝试每天24小时始终维持至少有一个人在水箱里,里面穿着潜水服,外面套上日常服装,吸着氧气在水下看书、下棋、吃饭甚至刷牙。但是,由于水温只有15摄氏度,两人为了保持体温只能每一个半小时交换一次。这个项目从1月31日开始,将持续到2月4日结束。 

QQ截图20180201113451.jpg

据悉,这个水下生活的艺术行为是杜塞尔多夫艺术学院的一项传统,该项目也引来了众多路人的围观。图为一名快递员在水箱外围观Tomas Kleiner在水中“阅读”。

原标题:德国小伙体验5天水下生活 看书刷牙啥都不耽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