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谢娜产下双胞胎女儿 张杰升级当爸爸:守护最美好的妳们
02-01 10:58:0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9fa6dc0ly1fo0r0a7edwj23tx2k0npi.jpg

2月份的第一天,娱乐圈迎来喜讯!

2月1日上午,张杰微吧和歌迷会先后公布喜讯,谢娜已经顺利生下双胞胎女儿。随后,张杰发布微博证实妻子谢娜诞下双胞胎女儿,并表示“从现在开始,守护最美好的妳们。”

QQ图片20180201105959.jpg

1日上午,张杰发布微博证实谢娜产下双胞胎女儿,“谢谢大家的关心!娜娜辛苦了你真的好棒!现在一个宝宝哭声嘹亮,另一个在吃手手,我好幸福!从现在开始,守护最美好的妳们。@谢娜”

006cSlmbly4fo0qvbvn0rj30hs0qpq4n.jpg

张杰谢娜2011年举行婚礼,2017年9月26日宣布谢娜怀孕。张杰谢娜结婚以来,一直颇为低调,时不时的秀秀恩爱,一起上综艺节目,都是超级甜蜜的,让粉丝和网友都十分的羡慕!

自公布怀孕以来,一直备受网友关注!这一胎自公布开始经过了五个月时间,终于顺利生产,部分网友不禁调侃,“这可能是我看过娱乐圈女明星生了最久的孩子!”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疑似是张杰谢娜的宝宝伴手礼,更有网友PO出对比图,发现真的是两人的宝宝伴手礼真的是很可爱的伴手礼啦。

不少粉丝已经纷纷留言祝福,“恭喜我们小杰喜得小天使啦” “娜姐辛苦啦,杰哥辛苦啦,一个女儿是父母的小棉袄,两个女儿那是貂啊。恭喜恭喜” “恭喜张杰哥哥,要一直这么幸福”

(资料来源:新浪微博、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