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江歌案凶手陈世峰已上诉,且提交控诉状
12-23 09:04:47 来源:法制晚报·看法新闻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消息,据凤凰卫视驻东京首席记者李淼消息,江歌案嫌犯陈世峰已经上诉,已提交控诉状。

12月11日至20日,中国女留学生江歌被杀一案在日本东京开庭审理。在20日下午的庭审中,日本东京地方裁判所判处被告人陈世峰有期徒刑20年。庭审后,江歌母亲召开记者见面会表示“对判决结果不接受” ,并对刘鑫的表现表示气愤:“回国后将和刘鑫对簿公堂”。

据媒体报道,法官陈述认为,陈世峰自己带了水果刀,不是江歌或刘鑫的;陈世峰当晚洗衣服之说不合理;陈世峰有强烈的杀意,准备了行凶后的衣服,去江歌公寓是为了杀刘鑫。状况不同预想时,被告可以选择离开,却杀害了无辜的受害者;陈世峰当时没有帮助江歌,不可能是误杀;陈世峰在法庭不断试图将责任转嫁给江歌和刘鑫,完全没有反省之意;陈世峰的辩解不可信,不能采纳陈方律师说法。

宣判时,陈世峰倒在证人席桌上,大约半分钟后被警察扶起来。

判决后,江歌母亲向法官深深鞠躬,开始索赔手续。

原标题:消息称江歌案凶手陈世峰已上诉,且提交控诉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