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成都一商场回应网传“女子任性消费上百万”:与事实不符
10-24 18:01:0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10月24日,多位网友发布微博称,成都一女子在当地某购物商场不问价、不试穿,"任性"消费上百万买衣物。网友上传的图片显示,一身着粉色上衣女子坐在试衣间门口,疑似商场工作人员在旁边为其打包衣物。另有身着安保人员衣服的几名男子在维持秩序。

今日上午9时许,成都王府井购物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发布声明称,"昨日发生的顾客购物事件均是谣传,事实也与谣传完全不符,感谢客人对我们的信任,我们也有义务维护好顾客隐私,也希望各位关注该事件的媒体及网友不要对该事件过度关注,以免造成对顾客生活及其他方面的困扰,更不愿意各其他社会组织以此炒作,成都王府井也不会以该事件做任何商业炒作。"

(原标题:成都一商场回应网传“女子任性消费上百万”:与事实不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