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39.9元早鸟票开抢 重庆欢乐谷万圣欢乐节10.12开幕
10-09 10:50:20 来源:上游新闻

天黑请进谷!

万圣夜即将到来。南瓜灯已经亮起,鬼怪聚集的号角愈发响亮,潜伏在城市各个角落的鬼马精灵们,你们的节日到了。还在等什么?一起来重庆欢乐谷“鬼混”吧! 

10月12日,为期38天的万圣欢乐节即将惊悚开幕。全新打造的六大鬼域、七大鬼屋、万圣鬼魅狂欢大巡游等,带你嗨翻惊魂万圣。

万圣早鸟票限时抢 39.9元嗨玩万圣夜

鬼门大开,万圣开幕钜惠当然不能少。即日起至10月11日,万圣夜场早鸟票限量开售,仅需39.9元(原价80元/人)轻松畅玩万圣夜,售完即止,抓紧时间剁手!

早鸟票使用有效期为10.12日至10月18日,仅限夜场使用,关注重庆欢乐谷官方微信公众号(cqhlg2017)即可购票。(夜场运营时间:17:00-22:00)

六大鬼域七大鬼屋 挑战万圣多重玩法

为给游客带来更刺激恐怖的游玩体验,今年重庆欢乐谷万圣欢乐节在鬼屋数量、规模、体验感上全面升级。七大鬼屋各具特点,给游客带来刺激的感官体验。打通欢乐谷及玛雅海滩水公园,打造1000余平米的超大鬼屋“丧尸围城”,真人丧尸近距离互动;“七星冈医院”真实还原恐怖医院场景,手术台、会诊室......令人毛骨悚然;“第五人格恶灵旅社”深度还原游戏,上演惊险鬼屋求生;最具古味的“六道轮回”带你看遍前世今生;“灵异马戏团”、“惊魂实验室”、“异度空间”机关重重,步步惊心。鬼屋内逼真的特效设计,浸透耳膜的恐怖音效,配合真人互动,呈现出好莱坞大片般沉浸式实体体验。

此外,万圣欢乐节还为游客准备了全山城最盛大的鬼魅大巡游和免费化“鬼妆”服务。夜幕降临,百鬼夜行,丧尸、清朝僵尸、食人族、吸血鬼等齐聚欢乐谷,开启山城最大“百鬼轰趴”。据悉,本届万圣节将一直持续到11月18日,欢乐谷将化身鬼魅世界,六大鬼域惊魂,七大鬼屋惊悚,百鬼出动夜行,十八处网红打卡地,将打造重庆最具口碑的万圣狂欢。诚邀各路“妖魔鬼怪”前来“鬼混”,解锁更多万圣新玩法。

小贴士:

1、地址:两江新区礼嘉国际商务旅游城金渝大道29号。

2、交通:乘坐轨道交通6号线(国博线)至欢乐谷站(3A出口)

3、咨询电话:023-67309933/023-63087799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