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最低调的女富二代:父亲身家80亿,她却不愿意接班
10-09 10:33:00 来源:理财中国

1.jpg

如果面前有一份几十亿的家产等待你继承,你会不会拒绝?想必绝大多数人都不会说“不”,因为这样的机会可谓千载难逢,放任其溜走看起来十分不明智。然而,对于富二代而言,就不一样了,今天我们说的左颖就不想接班。

2.jpg

对于左颖,很多人并不了解,但如果提到她的父亲,那就大名鼎鼎了。左颖的父亲就是重庆知名企业家左宗申,左宗申出生于1952年8月,其目前的身份是重庆宗申产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2017年《胡润百富榜》显示,左宗申的身家达到80亿。

3.jpg

左颖出生于1982年,是一位标准的80后。和娃哈哈的宗馥莉、新希望的刘畅一样,左颖也曾到美国留学,并顺利毕业于美国的迈阿密大学。回国以后,她即进入宗申集团工作,帮左宗申料理家族生意。

4.jpg

既然进入家族公司工作,职位当然不会低,经过多年的历练,左颖在宗申的职位不断提升。目前,她的职位是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重庆宗申高速艇开发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宗申进出口公司总经理。

5.jpg

虽然在宗申集团担任要职,但左颖对于接班并不上心。留过洋的她个性张扬,喜欢在微博上晒自己的性感照。为了逃避接班,她曾从家族企业“出逃”,和美国丈夫一起满世界到处玩,顺便做些股票投资。

原标题:重庆最低调的女富二代:父亲身家80亿,她却不愿意接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