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即日起到今年底 彭水摩围山景区免门票
10-09 11:13:22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国庆刚过,彭水摩围山景区又传来好消息!从现在起至今年12月31日,所有自助游散客可以免费游览摩围山景区了。

摩围山景区地处重庆彭水县茂云山国家森林公园,是中国森林康养基地,景区距离彭水县城31公里,平均海拔1500米,年均降雪40多天,年均气温14.9℃,总面积为10万亩,森林覆盖率达91%,被誉为悬在天堂上的氧吧。景区内峰峦叠嶂、峡谷纵横,除有石林、绝壁、天坑、地缝、溶洞等地质奇观外,还有漫山云雾、日出日落等天象景观和古树参天、千里碧海等森林景观;同时,具有深厚的历史、宗教文化背景。

2016年10月,彭水摩围山景区荣获第二批“中国森林氧吧”,2017年11月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 李大明

原标题:即日起到今年底 彭水摩围山景区免门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