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二哈好奇嗅猪肉 反被屠户戳得狗鼻流血
10-09 11:05: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我的宠物狗被屠户砍伤,麻烦你们过来处理一下…”10月5日10点过,沙坪坝110快处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井口某菜市场哈士奇狗被砍伤。

民警赶到现场时,报警人刘先生和屠户邓先生仍在争吵不休,引得不少群众驻足围观。民警立即制止双方争吵,并分别向双方了解情况。

原来,当天上午10点,报警人刘先生在小区道路遛狗,期间,调皮的哈士奇狗突然挣脱主人的束缚,直接跑进了热闹的菜市场,狗狗很快来到一个卖猪肉的摊位,它显得非常兴奋和好奇,前腿腾空用鼻子触碰猪肉嗅味,这一幕恰好被屠户邓先生看见,邓先生认为狗鼻触碰猪肉很不卫生,内心顿生反感,于是顺手用屠刀戳击狗鼻子,导致狗狗鼻子鲜血直流。

对于屠户的过激做法,随后跑来的刘先生看的一清二楚,看到爱狗哈士奇鼻头流血,刘先生既心疼又气愤,当时就与屠户争吵起来,附近群众纷纷指责屠户做法残忍,实在不应该。 

了解情况后,民警对屠户邓某刀戳狗鼻的做法提出批评,同时,民警也对狗主人刘先生不牵绳遛狗的行为提出委婉批评,告知其狗狗一旦肇事,主人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随后,民警将双方移交辖区派出所登记备案。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视频来自@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