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碑大屏幕直播《还看今朝·重庆篇》 引市民和游客驻足
10-05 17:20: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1005171924.jpg

10月5日下午,解放碑商业大厦LED大屏幕播放了《还看今朝·重庆篇》,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还看今朝·重庆篇》是中央电视台联合重庆电视台新闻频道推出的大型直播节目,节目多视角报道了重庆的人文风情、美丽风景、地标建筑,以及近年来重庆在经济社会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

节目中,重庆各地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发生在普通群众身边的故事深深触动着大家。不少市民仰着头,聚精会神地盯着大屏幕,通过节目感受重庆的变化与发展。大家一边观看,一边讨论、交流,倍感骄傲与自豪。市民邓达平说:“重庆的变化真是日新月异,作为一名重庆人,我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衷心祝愿家乡愈加美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