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美同意在月球轨道上建造一个新空间站——“深空通道”
09-27 19:17:51 来源:海外网

30R$T3Q8(XG_9RF[~`6%(SA_副本.png

海外网消息,据今日俄罗斯消息,俄罗斯联邦航天局负责人表示,俄罗斯和美国已经同意在月球轨道上建造一个新的空间站,名为“深空通道”(Deep space Gateway),并补充说,第一个舱室可以在2024年到2026年之间做好准备。

另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航天国家集团公司负责人伊戈尔·科马罗夫在澳大利亚举行的2017年国际宇航大会上表示,俄美近月空间站建设项目将为俄罗斯航天工业带来新的机遇。

科马罗夫称:“这将为俄罗斯航天工业实力运用带来新的机遇。当然,科罗廖夫能源火箭航天集团的研究成果最为重大。我们希望,该公司能够在统一(空间站建设)世界标准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原标题:俄美同意在月球轨道上建造一个新空间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