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要千里迢迢去看向日葵?沙坪坝歌乐山国际慢城就有
09-27 16:23: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0927152844_副本.jpg

在千亩怒放的向日葵花田中和家人一边看花,一边赏秋,真是想想都觉得美好!

27(今)日,2017年重庆歌乐山国际慢城漫游活动正式启动,包括蔬菜节、滑草滑水节、原野射箭比赛、环湖运动“漫游”季、桑醍印象“慢活”季、“花田筑梦”休闲旅游季、“慢食”节、荷田秋韵“藕”遇乐享季等在内的八大活动,将让市民近距离感受慢生活所带来的乐趣。

说起歌乐山国际慢城里的花田筑梦,许多市民都不再陌生,这里春秋两季盛开的不同花朵,成为了人们亲近大自然的好去处。在国庆长假期间,花田筑梦也进入了金秋美景之中,在这里,千亩向日葵已经开放,在向日葵组成的花海中,用稻草扎制的恐龙、唐老鸭、米老鼠将点缀其间,五彩斑斓的“蝴蝶”与向日葵相互辉映,营造出如梦似幻的童话世界。

看完向日葵,游客们还可以在国际慢城里的七彩祥耘开心农场内,体验一把滑草滑水的乐趣。在农场内,有世界首座分级式七彩专用滑草滑道,长度318米的滑道长度位居世界第一,12条不同颜色的滑道好似一抹亮丽的彩虹从山顶铺开,游客宛若坐在传说中的七彩祥云里,高速而下。

而在滑草场旁边,还设有水滑项目,依山而建的滑道坡度较陡,游客可在充气式滑道上从山顶顺水滑下,感受速度与激情。

除此之外,包括美食、漫步、赏荷等在内的一系列活动,也将贯穿国庆中秋长假,让游客们充分感受歌乐山国际慢城的独特魅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晟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