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大雨让整座城市颠倒 ,交警蜀黍会给你“公主抱”!
09-25 15:01:4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95eae1agy1fjvpprkddpj20go0m8q67.jpg

“就算大雨让整座城市颠倒,我会给你公主抱!”9月25日,暴雨导致南京不少路段积水严重。一辆轿车的半个车身被淹没水中,女司机被困车内。南京交警一个“公主抱”解救女司机,这一幕获得网友纷纷点赞。

CV6GR1M400AP0001NOS.jpg

警察上前查看情况。

25日上午10时39分,江苏省气象台升级暴雨黄色预警信号为暴雨橙色预警信号。接近中午时分,暴雨中的南京有很多路段出现了较深的积水。南京交警七大队全员出动,在各个主要积水路段都派了警力疏导,指挥车辆有序行驶。积水深至无法行驶的路段,民警对道路采取了临时管控措施。

CV6GR1M500AP0001NOS.jpg

警察抱出受困女子。

栖霞管区的华电北路,靠近73路底站的铁路桥下方积水很深,车辆无法通行,民警在桥的双向入口进行管控,引导车辆避开行驶。

此时,一辆粉色的小车由远处驶来,虽然辅警使劲的摆手示意驾驶员停车,可不知何故,小车并没有停,径直驶入了积水中,瞬间抛锚,车子竟然还飘了起来,发现情形不对,辅警小王率先冲入了积水中,淌水来到小车边,示意驾驶员开窗,原来,驾驶员是位年轻的姑娘,遇到这种情况,由于没有经验,驾驶员也手足无措。

CV6GR1M600AP0001NOS.jpg

警察抱女子离开低洼地带。

救人第一,小王经过姑娘的同意,将她从车子内救助出来转移到安全的地方,姑娘非常感动连声感谢,小王腼腆回答“应该做的,不用谢!”转身又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

网友点赞>>

真是个人才:他说风雨中,这体重算什么

儿:交警公主抱好暖心呀

小宇好蜜:为交警叔叔打call

南京地铁:为警察蜀黍手动点!大雨期间还是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风里雨里,地铁侠都会等你!

(消息来源:@南京交警、@南京交警七大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