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西区成都启动“全新BMW 5系产品及品牌体验”活动
09-25 08:42: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全新BMW 5系产品及品牌体验”于成都举行。自今年6月全新BMW 5系Li在中国正式上市,即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作为一款运动豪华商务座驾,全新5系Li凭借动感的设计和超凡的驾控体验、结合对经典的传承与弘扬,演绎驾驶乐趣全新维度,继续保持在国内豪华商务轿车细分市场的领先优势。

宝马1_meitu_1.jpg

将领先科技融入动感设计,让全部感官获得豪华体验

全新BMW 5系Li是BMW运动美学的全新演绎,在设计上充分兼顾了审美与性能。宽阔犀利的双肾形进气格栅与全新六边形LED天使眼前大灯贯通连接,自然散发出锐不可当的气势与浑然天成的气度。

坐入车内,SYNTAK协同热声舱对发动机舱进行了隔音降噪处理,并在车顶集成嵌入式的隔音板,让用户可以安享自己的车内世界。全景天窗、可调的高级香薰套件、具有钻石高音扬声器的Bowers & Wilkins环绕立体声,众多越级豪华配置营造出惬意享受的氛围。新车的座椅也进行专门打造,坐垫加厚20毫米,靠背加厚5毫米,增加了肩部调节功能,而且后排座椅的调节角度可达36度,宽大舒适让坐姿更舒服。全系均采用真皮座椅,后排座椅还配备同级别独有的通风功能。

超凡驾趣再度突破,增强型辅助高度护卫

宝马4_meitu_1.jpg

无论穿行城市还是奔跑于高速路上,“人车合一”的顺畅感受都能让全新BMW 5系Li的用户兴致盎然。优异的动力总成、优化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全面轻量化的车身、更具运动性兼具舒适性的全新底盘,赋予车辆比上代车型更为敏捷精准的动态表现。

全面的智能轻量化为全新的车身使用了超过30种材料,其中高强度钢与铝合金材质的大量使用,使全新BMW 5系Li较上代车型最大减重达130公斤,既轻且强的车体,带给了驾驶者“轻快”的直观感受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突显宝马集团高效动力技术的最新B系列发动机与改进型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默契搭档,传输效率更高使得动力充沛有加。

新的增强型驾驶辅助系统集成了宝马集团的创新技术,为驾驶者提供了非常大程度的支持,在行驶途中的任何阶段,十余项高科技功能始终高度护卫用户安全,例如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带主动侧面碰撞保护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紧急避让辅助等等。

宝马9_meitu_1.jpg

借助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与主动车道跟踪系统的搭档,驾驶者只需将手掌轻轻搭在方向盘上,车辆即能在时速低于210公里/小时的宽泛范围内轻松行驶,自主探测道路标线及前车进行转向辅助,并对车速和车距进行自动调节。

用前瞻智能互联连通世界,使智能用车生活空间广阔

更高效的连通性、更直观的操作性、更智能的理解力,全新BMW 5系Li的智能互联为数字新时代的用户们带来了更好的实际体验。

宝马11_meitu_1.jpg

以人机工程学为基础设计的座舱,采用了仪表与操作显示组合式的解决方案,科技感与实用性双管齐下。12.3英寸的全液晶数字可编程仪表盘能够随驾驶模式的改变而变换,并可进行个性化设置;悬浮式10.25英寸中央液晶触控屏略为倾向于驾驶员,并结合宝马最新一代人机交互界面,让屏幕显示与触控操作都最大程度地适应驾驶者;BMW第三代全彩平视显示系统面积增大70%且分辨率更高,兼具自动调节显示亮度功能,显示界面更加具有现代风格,引导驾驶者将视线聚焦于道路,有效提升安全性。

面对年轻化的消费人群,新一代车型以超前的“五维人机交互系统”开启了全面体验新时代,触屏控制、手势控制、自然语音识别、iDrive系统和热敏按键各有优势,适应驾驶者与乘坐者的不同喜好、不同情况需求,提供直接有效车辆互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