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管局辟谣:“新购住房五年内不得上市交易”为虚假报道
09-24 17:12:38 来源: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网站

623.jpg

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网站9月24日消息,近日,互联网上流传“武汉市住房限购升级新购住房五年内不得上市交易”报道,并附以“《武汉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补充意见》”,称消息来源于“武汉市人民政府网09-23 18:17”。经查,该消息为虚假报道,严重误导了市场预期,干扰了正常的市场秩序。我局已将相关情况报送公安、网监部门依法查处。在此,请广大消费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购房。特此说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