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好暖!孙子把七旬奶奶拍成林志玲
07-23 12:20:4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age.png

近日,网友@王王景 在微博上发了一组奶奶模仿林志玲pose的照片。

他说:“世界上对我最好的奶奶,总听家里人念叨她年轻时也是大美女呢,可印象中只见过她操劳辛苦的样子。马上是奶奶70岁大寿了,我在网上看到志玲姐姐推荐北京最美街拍地图,正好她也很喜欢林志玲,我偷偷准备的生日惊喜老人家特别满意,我真的很久没看到她这么开心了!大家看我奶奶摆的pose像志玲姐姐吗?虽然她已经白发苍苍,但永远是我心中的女神!岁月请慢点走,给我多点时间陪伴她。”

奶奶模仿林志玲拍照

image.png

该组图片被众多媒体转发。

不过,从图片上的logo看,该组图疑似某导航软件公司的广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