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聚焦2020线上智博会丨5G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渝举行
09-15 16:35: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作为2020线上智博会重要组成部分,9月15日,5G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渝举行,论坛由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重庆市通信管理局、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承办。

QQ视频20200915153523.mp4.00_00_11_04.静止001.jpg

重庆市政府副市长、重庆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雪出席论坛并致辞。国际电信联盟无线电通信局局长马里奥•马涅维奇,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局长韩夏,中国科学院院士尹浩,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院长刘多等300多名来自产学研各界的专家学者及政府、企业代表齐聚一堂,聚焦5G新基建重点任务,以全球视角共话5G引领的产业变革和趋势,探讨发掘未来城市发展中的行业融合与应用。

QQ视频20200915153549.mp4.00_00_06_24.静止001.jpg

重庆是国家首批5G规模组网和应用示范城市,是西部地区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同时开展5G示范及试点项目建设的城市。目前,重庆今年新建5G基站3.2万个,累计建成5G基站4.2万个,实现全市所有区县重点区域5G网络全覆盖。重庆5G“新基建”的加速发展,将助力重庆市打造“智造重镇”和“智慧名城”,推动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

QQ视频20200915155952.mp4.00_00_11_07.静止001.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化/图/视频 李舒/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