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实探驴友私闯贵州溶洞路线:洞口在峭壁下有警示牌 被撬锁进入
12-09 10:55:34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视频

成都商报-红星视频消息,12月8日,贵州黔西,素朴镇水西洞溶洞失联3日的15名驴友,在救援人员的努力下被搜寻到。红星新闻从黔西县官方获悉,失联人员身体状况正常。红星新闻记者实地探访发现,水西洞位于峭壁半山腰 仅有一条陡峭的小路连通,该15人将车辆停在洞穴对侧山崖的村民家中后,徒步穿越山谷进入了洞穴内部。

此前红星新闻从黔西县官方获悉,水西洞溶洞系尚未开发完成的景点,平时溶洞洞口有警示牌,且上锁封闭式管理。据黔西县官方通报此次失联的驴友系,撬锁进入溶洞内探险 且从内部反锁洞口铁门,负责救援的贵州阳光救援队曾队长称,这些人在据洞口近40分钟路程的地方被发现,这15人被发现时正集体打地铺睡觉。

当地村民林大爷表示,12月5日有三辆车停在了他家院中,其中有人称已经与水西洞洞穴管理者联系好,随后这一行人便进入了洞内。林大爷称这一行人被救出后,停在他家院中的车辆 被警方开走。黔西县官方称,有关后续工作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原标题:贵州黔西15名驴友“失联”追踪:反锁洞门被找到时集体打地铺睡觉 洞穴位于峭壁半山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