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五一玩磁器口古镇别忘提前预约哟!
05-02 21:56: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年五一假期,准备来磁器口游玩的游客可通过“重庆磁器口”微信公众号点击“磁·预约”栏目下的“预约进园”、填写相关信息实现预约。

201_3794_01.MP4.00_00_16_14.Still001.jpg

游客可提前预约5月1日至5日任意一天和当天规定的4个预约时段9∶00—11∶00、11∶00—13∶00、13∶00—15∶00、15∶00—18∶00。

每人最多可预约或代他人预约不超过3人(含3人),并如实填写每位预约人员的真实信息。

201_3775_01.MP4.00_00_00_00.Still001.jpg

同时,游客请根据网上预约时选择的出行方式走相应通道进入景区。并在预约时段凭“入园二维码”、出示“渝康码”,检测体温正常后,在现场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进入景区。

五一期间,磁器口景区设置4个出入口。黄桷坪大门:只进不出,自驾和乘公交车来的游客由此进入。金蓉门:可进可出,乘坐地铁来的游客由此进入。清水门广场沙磁古道:可进可出,自驾游客由此进入。蔡家湾(69中对面):只出不进,游客可由此离开。

201_3777_01.MP4.00_00_07_01.Still001.jpg

景区内部可自由通行,但将根据实际实时客流情况实行临时动线调控,请游客理解、支持并配合。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力/摄 李晟/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