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江新区:消费回暖 五一当天大型卖场商业综合体客流量约17.5万人次
05-03 08:07: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五一”假期,消费需求激增。在启动首届消费节以及发放消费券等活动的带动下,小长假前两天,两江新区大型商业体、商圈的消费火了一把,加快了市场经济复苏和消费回补。

图配两江新区假期消费升温,五一当天卖场营(4555309)-20200503081641.jpg

大型卖场商业综合体营收超3000万元

消费券对拉动消费具有“四两拨千斤”的作用。从最近两天两江新区商业经营情况来看,消费券对商圈的拉动已经立竿见影。

重庆爱琴海购物公园、宜家、砂之船(重庆)奥莱等综合体都生机涌动,商业街、超市、餐馆忙了起来,迎来复工后的第一个消费高峰。

5月1日上午,爱琴海购物公园一家运动品牌门店的店员小李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热闹的景象又回来了”。一位在店里选好商品的消费者,正在使用他在支付宝上抢到的两江新区消费券。“五一期间,营业额会上涨不少。”小李说。

图配两江新区假期消费升温,五一当天卖场营(4555307)-20200503081645.jpg

据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统计数据显示,5月1日当天,两江新区域内大型卖场商业综合体客流量约17.5万人次,车流量超2万辆,营业收入超3000万元。

两天汽车销售额超4500万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两江新区汽车4S店在“五一”假期也感受到明显的“回暖”和“升温”,不少消费者前来试驾和选购心仪的汽车。

图配两江新区假期消费升温,五一当天卖场营(4555311)-20200503081650.jpg

记者了解到,砂之船(重庆)奥莱联合长安福特打造了汽车生活节,现场可试驾全新发布的长安福特锐际聪慧版及其他车型,还有精美礼品赠送。

从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统计数据来看,5月1日至5月2日,两江新区汽车销售总额超4500万元。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城市的“烟火气”正在渐渐恢复。在两江新区发放消费券、启动消费节、线上线下商家大幅促销等一系列举措的带动下,拉动消费的“乘数效应”十分明显,消费市场正加速“回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