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五一去哪儿 | 北碚大磨滩湿地公园开园 免费接驳车开行
05-03 07:54: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jpg

5月2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北碚区获悉,磨滩湿地公园正式面向市民开园。五一期间,交通开投公交集团北部公交公司为市民开通了免费的公交车接驳市民出行。

据了解,免费公交接驳车将在景区内往返运行,从天马桥社会停车场站点至大磨滩景区乘车点,乘客无需付费。

5月1日至5月5日“五一”小长假期间,以及今后的每个周末,市民到大磨滩湿地公园均可免费乘坐景区接驳车。

GetAttachment (1).jpg

接驳车每日开收班时间为8:30-17:30,发车间隔约15分钟左右。

据悉,市民乘车前往大磨滩湿地公园有两种方式,一是乘坐北部公交512路歇马至大石盘的常规公交车,在大磨滩站点下车可以走入景区;二是选择私家车出行的市民,将车开到天马桥社会停车场下车,在天马桥社会停车场站点乘坐接驳车进入景区。

位于北碚区歇马街道天马村的大磨滩湿地公园,是梁滩河流域生态综合治理项目(一期)的重点工程之一。大磨滩湿地公园包含一脉三段四景。一脉即龙凤溪生态绿脉,利用现状山地小路,打通串联龙凤溪两岸的生态步道系统;三段包含城市溪谷段、自然山水段和田园风光段,结合龙凤溪沿岸不同生态,打造各具特色的观光带;四景分别是以龙凤溪公园为主要内容的时代画廊、以河流湿地为主要内容的九曲连湾、以磨滩湿地公园为主要内容的高滩飞雪和以晏阳初故居和柑橘研究所为主要内容的活力原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