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边关行、暖人心 新桥医院在西藏昌都开展巡诊调研活动
06-20 23:51:37 来源:上游新闻

6月19日、20日,陆军军医大学李云波副校长兼教育长率新桥医院“红色军医边关行”医疗队在西藏昌都开展巡诊调研。

ceb13c95dcd692076ef4d770a23476c8.jpg

期间,医疗队深入昌都军分区、陆军九五五医院、边防生产团、边防哨所等地开展调研、座谈、讲座、巡诊等服务。 

在此次活动中,心理专家贺英副教授还为驻训战士进行了集体心理辅导,通过游戏活动疏导战士心理问题。

22e587bccb635592210c74e9a7e1ce1e.jpg

此外,陆军军医大学预防医学系也随同医疗队开展健康作业能力和基层官兵健康保护调研,为下一步深化卫勤科研做准备。

通讯员 曾理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