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自制“呆萌”后视镜被查获,男子声称“回头率”高
06-20 21:45: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819751.jpg

6月19日上午,北碚区交巡警支队民警在胜利路进行市容市貌专项整治,一辆电动摩托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该车原有的后视镜变成两个镜子,用塑料棍固定在后视镜位置,虽然显得“呆萌”,但明显存在安全隐患。

驾驶员姓江,因为原有后视镜被盗,于是用镜子固定在车上,江某还沾沾自喜地说:“加两个镜子,骑车在路上更吸引眼球,路人的回头率也高。”

民警轻轻用手就将镜子掰了下来,“你看,轻轻地就掰掉了,如果车速过快镜子掉了,砸到路人或其它车辆带来的后患无法预测。”

民警将两个镜子取下来,要求江某到修理厂安装后视镜。民警警告,下次如果不按要求整改将面临罚款50元扣2分的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