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西旅会·武汉馆丨热干面、红烧武昌鱼、辣鸭脖……武汉馆美食大汇聚
06-20 20:30: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820289_副本.jpg

6月21日至23日,第六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西旅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此次西旅会上,吉林、江西、浙江等省市悉数亮相,展示当地众多高品质旅游资源。

在N8展区的武汉馆,吃喝玩乐方方面面都汇聚在了该展台之内。

“布展工作已经进入尾声,一切都很顺利。”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来重庆参加西旅会,武汉馆的场景布置分为五个展区,对应五个主题。

在“登名楼·观名博”展区,可以看到武汉科技馆、张之洞博物馆、“千古名楼”黄鹤楼的风采。在“来过早·去宵夜”展区,热干面、欢喜坨、红烧武昌鱼、辣鸭脖等武汉美食也全部通过图片的方式展示出来,邀请大家去武汉大快朵颐。

att_1820288_副本.jpg

西旅会上武汉馆还会重点推介已于6月9日开始的2019武汉荷花节,为期两个月的荷花节期间,当地主要赏荷点将举办各种形式的荷花主题展和赏荷体验活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