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电影《辣椒红了》綦江热拍 上游新闻无人机队助阵航拍
05-08 18:53:16 来源:上游新闻

112212.jpg

“砰砰砰……”平日里安静的綦江区杨渡峡谷里,这两天格外热闹,甚至还时常传出阵阵“枪炮声”。原来,重庆永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綦江区委宣传部联合摄制的革命历史题材电影《辣椒红了》正在这里拍摄,这部4月底开机的电影,将全程在綦江取景拍摄,计划在今年10月前完成拍摄及后期制作。

0507_2.jpg

当天拍摄的是电影开始的一场红军伏击战。身着军服的战士埋伏在山间,随着导演的一声“开始”,寂静的峡谷里响起了阵阵“枪炮声”,水花炸起数米高,烟火师适时放出烟雾,现场顿时“硝烟弥漫”,仿佛置身于真实的战场之中。

1212.jpg

为了更加宏伟的展现这场战争戏,剧组还邀请了上游新闻无人机队航拍大场面镜头。虽然拍摄地处峡谷,飞行环境恶劣,但是上游无人机队还是圆满完成了此次飞行任务。

该片主创人员:导演余铁,编剧胡学忠、宁森,摄影承林,出品人周益,制片人吕渝生。中戏毕业的靳益那和川传毕业的张晓旭担纲主演。

上游新闻记者 鞠芝勤  高科 特约记者 解国清 夏首安  配音 郭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