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重庆市新年登高活动江北区分会场:1200人今日登山健身喜迎新年
01-04 16:34:04 来源:上游新闻

今(4)日,2019年重庆市新年登高活动江北区分会场活动在铁山坪森林公园热闹开锣,全区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61个代表队共1200名登山爱好者登顶铁山坪,以登山健身的方式喜迎新年。活动全程5公里,从铁山广场出发,经三友坪、云水渡达到云岭广场。

据了解,本次登高活动由重庆市体育局、中共重庆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江北区体育局、中共重庆市江北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重庆市江北区铁山坪街道办事处、重庆市江北区体育总会承办。

新年登高是中国习俗,寓意着新年步步高升。全国新年登高活动是国家体育总局主推的传统全民健身品牌活动,从1996年开始以来,已连续举办20余次。江北区铁山坪森林公园作为重庆市群众体育和全民健身工作的重要阵地之一,曾多次作为重庆市主会场举办新年登高活动。就江北而言,现新年登高活动已成为传统体育活动和群众自觉习惯,受到群众欢迎和喜爱。

上游新闻记者  胡杰  冯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