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两种猜测 下一个新能源市场你支持谁
01-04 09:57:51 来源:汽车之家

目前,中国汽车市场正在不断被新能源产品所全面覆盖,在去年车市遇冷的同时,新能源产品却仍然保持着旺盛的生长。这里面缺少不了政策的扶持、补贴、牌照以及城市通行特权,让“纯电”和“插电”仍然会成为接下来汽车市场雷打不动的关键词,十年不长,只争朝夕。

汽车之家

2019年,作为市场成长核心条件之一的“补贴”将面临大缩减,从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今年新能源产品的补贴力度或将在2018年的基础上下降30%,这意味产品终端售价将提高,同时也可能将改变车企对于产品研发方面的侧重转移。而插电混动和纯电动两个技术类别,谁会变成下一个新能源市场的关键词呢?我们将借着目前政策趋势以及技术走向给出一些理智猜测,下一个新能源市场到底会是什么样的。而这两个猜测的方向又并不相同,你支持哪一个观点呢?

汽车之家

纯电动和插电混合技术,你更看好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