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全新一代AMG A45动力参数曝光 或于2019日内瓦车展发布
01-04 09:52:13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MG A45以及AMG A45 S的动力参数,新车将输出更加强劲的动力,拥有更快的加速。据悉,全新车型将于2019年上半年正式发布。

根据此前曝光的全新A45谍照可见,新车搭载了大尺寸尾翼,并采用双边共四出式圆形排气管。据外媒猜测,全新A45还将配备7辐式铝合金轮圈、低扁平比性能胎、铝合金踏板。

根据外媒提供的动力参数,全新AMG A45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85kW,全新AMG A45 S最大功率可达310kW,此外,新车的最高时速也相应提升到了270公里/小时,并配备4 Matic全轮驱动系统,以及S+驾驶模式。新车或将于2019年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