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上班族福音!人和立交一期工程预计春节前通车
01-04 15:59:5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784bb0cb8636d049e955f45a1ac99e23.jpg

人和立交改造工程效果图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日前,人和立交改造一期工程已完工,其中,五条匝道已经完工通车,C匝道主体已完工,计划2019年春节前通车。二期工程也正在加紧建设,预计2019年底完工。项目全面建成投用后,将大大提高高峰期人和立交的通行效率,人和片区的交通压力也将得到缓解。

人和立交由4条快速路、1条主干道相交而成,内环快速、机场快速路、红锦大道、人和大道、民安大道、黄山大道等多条城市快速路、主干路的交通转换都集中于此,由于多路交叉、部分匝道间交换距离较短,车行压力一直较大,高峰期间拥堵现象突出。

人和立交改造二期工程由C、H、I、J、K等5条匝道组成,匝道均为设计速度30km/h的单向单车道。工程总工期720天,总造价约5600万元,于2018年2月正式开工,预计2019年底完工。

据悉,为确保人和立交改造二期工程顺利进行,黄山大道胡杨路路口-人和大道路口方向的道路封闭施工将持续至2019年底,期间禁止车辆通行,车辆需改道绕行。

“人和立交改造完成后,前往古木峰立交、新牌坊、东环立交等多个方向的车辆将被有效分流,多条城市主干道的交通压力将大大缓解,片区内居民上下班、出行的路途都会更加通畅。”现场负责人介绍。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张婷婷

原标题:上班族福音!人和立交一期工程预计春节前通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