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红宝石集体婚礼在美心红酒广场西拉饭店隆重举行
12-29 22:22:43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29日上午,美心集团红酒广场西拉饭店,1978年结婚的40对老夫妻隆重举行红宝石集体婚礼。

这次红宝石公益集体婚礼由重庆晨报、上游新闻和美心集团联合主办,为老夫妻们补办一场热闹隆重的婚礼。婚礼见证了爱情的伟大,也见证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四十年。

序列 06.00_00_44_08.静止029.jpg

西拉饭店为每一对老夫妻免费安排了一桌宴席供亲朋好友陪同,有些老夫妻邀请亲朋好友,也有的专门邀请街坊邻居前来一同聚餐。

序列 06.00_14_00_19.静止026.jpg

 活动现场,一些老书法家专门写了祝贺的书法作品赠送给每一对参加活动的老夫妻,主办方还给每一对老夫妻颁发了红宝石婚证书。

上游新闻记者李斌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