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油价今晚又要降了 这次可能要跌破7元
11-30 07:03:41 来源:上游新闻

 【油价今晚又要降了 这次可能要跌破7元】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11月30日24时再度开启,据预测,本次下调幅度为480元/吨左右,本次调价落定后,我国成品油 价不但要回到年初水平,更要跌破7元。统计发现,进入2018年以来,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十三涨九跌一搁浅”的格局。其中,11月16日国内汽柴油零售 价格还迎来了自2014年12月以来的单次最高降幅。下一轮调价窗口将于2018年12月14日24时开启,目前国际原油市场利空因素占据上风,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仍有下 调的可能。

【发改委等28部门:九种情形将列社保严重失信惩戒名单】发改委、央行等28部门29日联合印发《关于对社会保险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 的通知。根据合作备忘录,严重失信、失范行为主要包括用人单位未按相关规定参加社会保险且拒不整改;用人单位 未如实申报社会保险缴费基数且拒不整改;应缴纳社会保险费却拒不缴纳;隐匿、转移、侵占、挪用社会保险费款、 基金或者违规投资运营;以欺诈、伪造证明材料或者其他手段参加、申报社会保险和骗取社会保险基金支出或社会保 险待遇;非法获取、出售或变相交易社会保险个人权益数据等九种情形。

【“过水蟹”横行阳澄湖 苏州市工商等三家单位联合约谈阿里、京东、苏宁、拼多多】针对《焦点访谈》曝光的“阳澄湖大闸蟹网上虚假销售”的突出问题,11月28日上午,苏州市阳澄湖大闸蟹地理标志 产品保护委员会办公室、苏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苏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三家单位联合对阿里、京东、苏宁、拼多多4 家电商平台进行了行政约谈。苏州市工商、质监以及保护办公室三家单位,共同责令电商平台主动配合执法调查,同 时也要落实主体责任,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对不能提供阳澄湖大闸蟹合法来源的网店商户,应全部给予下架处理或停 止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