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聚焦智博会 | 月球首片绿叶如何生长?智能爬壁机器人什么样?来智博会,这几所重庆高校为你揭秘
08-26 19:30:35 来源:上游新闻

△市民参观重大展厅。

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聚集了全球顶尖科技,集中展示大数据智能化产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与新模式,让世界智慧汇集山城。

可以任意变化的“毒液”。

△川美展厅。

在今年智博会上,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师范大学等各大高校也为观众们带来各种各样的科技成果。

重庆大学展厅市民在“魔镜”前留影 。


△市民参观川美展厅。

涉及的领域包括,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智能健康、智慧教育、智慧能源和智能检测等等。

△重庆大学展厅市民在“魔镜”前留影 。

其中像重庆大学的月球首片绿叶、重庆交通大学的智能爬壁机器人系统等成果,不但为观众展现高校在人工智能的前沿研究,还体现了科研探索的魅力。

川美术学院智能媒体实验室所展示的花开系列装置作品。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付迪西 曲鸿瑞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