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关注智博会·赛事|中新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圆满落幕!这些产品脱颖而出
08-26 21:08: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经过激烈角逐,8月26日上午,首届中新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决赛在重庆智博会新加坡馆圆满落幕。蘑菇物联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的工厂空压站(动力车间)云智控节能管理系统、深圳市极维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极维度云MES等产品脱颖而出。

13.jpg

据悉,本次大赛由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组委会、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是以“工业智能化 飞象云时代”为主题打造的一场工业APP盛宴,直击工业企业普遍关注的刚需和痛点,强调参赛队伍将人工智能真正应用于工业领域的能力以及对工业互联网领域的掌握和应用,旨在推动工业互联网应用向更广泛领域普及,推动新型工业APP发展,加速我国工业技术软件化进程,为中国培育优秀的工业APP开发团队。经过为期三个月的一系列激烈比赛,最终六件优秀的参赛作品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

记者现场看到,本次大赛邀请到了各行业国内知名专家作为决赛现场的专业评审团,并由专业评委团从作品创新性、创始人及团队、市场前景、产品技术水平等维度进行综合考量,并结合参赛选手的现场答辩情况,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全面、公正的评价打分,确定了首届中新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的前六作品排名。

分别为蘑菇物联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的工厂空压站(动力车间)云智控节能管理系统、深圳市极维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极维度云MES、Printed Power Pte. Ltd. 的Smart Manufacturing Cell with Prescriptive Analytic、重庆富力诚科技有限公司的精匠制造MOM智能制造运营管理系统、北京云智软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无线云机器人平台、重庆市忠县东正电气有限公司的天天发电系统。

主办方表示,本次中新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的举办有助于中新两国在工业互联网领域保持互利互惠的合作关系,吸引更多的国家和地区加入到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助力全球性的工业APP大赛能常态化举办下去,为全球工业互联网建设注入持续活力。同时,本次大赛有效助力于加快培育工业互联网APP,充分发挥软件的赋能、赋值、赋智作用,推动工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打造合作共赢、协同演进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生态,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