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观点交汇 > 正文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市副市长克丽丝塔·亚当斯:布里斯班与重庆近期将开通直航
08-26 21:29: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智博会题花1.jpg

GetAttachment (8)_副本.jpg

“布里斯班正在扩建港口和机场,来促进城市的进一步发展,我们也正在极力推动与重庆的经贸往来。”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市副市长克丽丝塔·亚当斯,在接受上游新闻记者专访时表示,布里斯班愿意与其他城市分享智能技术,而重庆是布里斯班合作首要考虑的城市,因为两个城市之间已经有非常良好的合作关系。

2005年,重庆与布里斯班建立了友好城市关系,2019智博会上,重庆又将与布里斯班签订加强友好城市关系备忘录。

克丽丝塔·亚当斯介绍,布里斯班与重庆在多个领域间都有合作,近期两个城市还将开通直航。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冯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