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关注智博会|“黑”科技智慧门亮相,可留言、可收快递、可抄送水表
08-26 21:58: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一款门搭配智慧化系统管理,可以实现家庭内部各种设备的互联互通、智能控制,营造安全、智慧、人性、便捷新生活,可留言,可收快递、可抄送水表。8月26日,在参加2019智博会的S3馆的美心展区,观众可以亲身体验未来家具的“黑”科技。

记者美心展区看到,一款搭配智慧化系统管理的门,很受观众的欢迎,很多人在现体验。

QQ图片20190826220620.jpg

“你们只要安装了智慧化系统管理,就实现了可留言,可收快递、可抄送水表等智慧化管理,用一部手机就能实现上述管理。”美心集团相关负责人说,智慧门禁系统分为智能开锁、管家服务、留言信箱三板块,各有其特点。

比如智能开锁,具有人脸、指纹、掌纹、密码、门卡、视频对话、蓝牙、手机APP远程开启等多种开启方式,超大内存自动抓拍,误识率<0.1%,识别速度<1s,还可查询开门记录。同时,具有守护程序,发生非法撬锁/入侵、多次开锁试错、门未关好等情况时,会自动联系预先设置的紧急联系人,反应情况,紧急联系可设置3个,并可查询告警记录。

df885e050cb5f42d4c78b721ad94da98.jpg

而管家服务同,则可以实现具有智慧家居、小区播报、室内安防、室内环境、收发快递、三表抄送、故障报修、家政服务等功能,还可以为访客留言和亲情留言,访客留言包括抄表、快递、家政等功能。

这名负责人说,通过移动互联网使各种智慧家庭硬件与智慧应用软件的有效结合,利用各种创新技术,让万物互联,实现人与物,物与物的有效对话,让家居安防产品,家居电气产品,物业,家庭周边便捷生活等与家庭主人形成智能互动,让家更生动,更有趣。实现智慧通行+智慧物管+生活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