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流 > 正文
迎新春 送福气 民生银行力助小微企业开门红
01-27 09:12:45 来源:民生银行重庆分行

在虎年新春来临之际,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积极为山城小微企业提供贴心的上门服务,奔走于各大商圈和市场中。其中马家岩光能建材市场就是民生银行服务小微企业的一个缩影。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在为马家岩光能市场的小微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还为企业主们送去一份2022开门红大礼。“我们为市场里民生小微企业家俱乐部的会员提供免费门头换新和安装,给他们送去冬日里的一片温暖,陪我们的客户一起迎接开门红。”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为商户们送上统一的“大红”门头

据了解,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建立的 “小微企业家俱乐部” 是专门针对小型、微型企业家、个人经营户设立的新型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该俱乐部致力为会员倾心打造优惠、便利、贴心的结算、融资、理财等核心现代金融服务以及其他增值服务。通过该平台,除了为会员提供融资服务外,还提供财务顾问、法律咨询、管理培训等各项增值服务,帮助企业主提升管理素质,推动小微企业全面发展。这次门头换新和安装就是福利之一,民生银行重庆分行计划在春节期间为100名会员提供该项服务,为小微企业送上新春的祝福。

“我们和民生银行合作快十年了”正在安装新门头的严先生说。民生银行都是专业化的团队提供上门服务,不用去银行排队办业务,他们主动提供的经营贷款帮助我这几年生意越做越好。严先生提到最多的评价是:“民生银行是最有温度的银行,最具有效率的银行。”

在光能市场经营10余年的李先生一直使用民生银行的结算服务,他对民生银行的服务非常满意,主动介绍了自己门店的邻居和亲友到民生银行办理业务。“十年来,民生银行不但为我提供了贷款支持,还让我的亲友也享受了民生银行的专业理财生益,大家都说我的推荐最靠谱。”李先生高兴的说到。

看到市场里更换的新门头,商户们非常开心,说道:“大小正合适,寓意也好,大家一起发财!喜迎来年开门红,生意红红火火。”

近年来,民生银行重庆分行持续打造“规模上台阶、模式要突破、品牌有声音”的贴心小微金融,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好的基础产品、基础服务,促进小微企业茁壮成长。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重庆分行又在主城23家支行分别成立了“小企业服务团队”,更好的贯彻落实“民营企业的银行、敏捷开放的银行、用心服务的银行”战略定位,加大实体经济服务力度,为山城小微企业加速成长持续贡献民生力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