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事经纬 > 正文
微信朋友圈“小老虎”刷屏了!你也想领一只吗?这份教程请收好
01-27 08:05:5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大年越来越近,微信里的年味也越来越浓了。有没有朋友发现,一些微信好友的微信状态后面多出了一个小老虎的头像?

上游新闻从微信官方了解到,原来这是微信刚刚出的新功能。

现在,将微信升级到最新版本,就可以在微信单聊对话框里体验“拜年红包”功能。

拜年红包不能自定义金额,系统会随机选择一些吉利数字。比如:2.88、1.66、6.66、8.88、0.88、2.33等。每个数字配套带有不同的祝福语和不同的动态效果。

心想事成:

一夜暴富:

大吉大利:

好友在领取拜年红包后,还可以将红包的祝福语设置为微信状态(祝福语包括:团团圆圆、心想事成、一夜暴富、大吉大利、好运连连、笑口常开)。设置为微信状态后,在对话页面会显示一只小老虎头像,和迎新春的文字状态。

■ 在对话页面/朋友圈点击好友的迎新春状态,还能直接发放拜年红包给该好友。

■点击“我 - 头像下方状态图标”可查看朋友状态。同时,查看朋友的迎新春状态可以直接发红包,与已经许下新年愿望的朋友拜年。

除了单聊对话框里可以发拜年红包,春节期间,群聊里也可以发直播红包了,一键开启“直播拜年+红包”,春节氛围拉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