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西安闹市区,涉嫌被盗的白色依维柯强行冲卡与交警大玩攻防战
04-10 20:24:06 来源:上游新闻

4月10日,西安西大街发生一起汽车强行冲击交警检查关卡事件。有市民拍摄了一段视频,部分还原了事情经过。

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注意到,事发地是西安西大街,位于西安城墙内,属西安核心繁华地段。

5b0ee47dac3137795f97f5de4b810b27.png

e3e44863cac4d4a376a8a4b38e0c2c17.png

交警、群众不断设路障,试图拦下肇事车。视频截图

这段视频显示:一辆白色依维柯汽车逆行,交警喝令其停车,汽车被一施工围栏阻挡。后汽车调转车头,被其他拥堵车流拦住去路。交警搬来沿途护栏,塞入汽车车轮下。沿途市民也搬来红色路障放于车前。交警还搬来一个垃圾桶,阻止该车,但该车继续加速前行。市民又搬来石墩子试图拦住该车。此时,有人高喊:“把路封住,把路封住。”

眼见该车冲来,拍摄视频者与围观者纷纷避让。该车再次突然加速,冲破垃圾桶,即使有市民又将一红色护栏塞入车下,该车依旧加速向东逃离。

该视频时长1分50秒,交警曾7次喝令、阻拦该车停下,并和周围市民一起设置路障,但该车司机仍不下车。

目击者孙先生告诉上游新闻记者,该车逃跑后,交警在几百米外的桥梓口封路。该车撞上沿途护栏,司机试图下车逃离,被赶来的民警抓获。

上游新闻记者从当地交警部门获悉,肇事司机已被控制。

f17b9e6e924642c346a7fadc47acc4f8.png

警方相关通报。

10日晚8时许,西安市交警支队莲湖大队发布通告,称白色依维柯肇事车涉嫌被盗,事故造成一名辅警刮蹭受伤,两辆社会车辆被撞,无群众受伤。以下是通告全文:

4月10日中午13时30分许,交警莲湖大队接支队指挥中心指令,要求在街面协查一辆车牌为陕DFL777的白色依维柯。13时40分许,执勤警力在西大街正学街口发现该车,在示意停车时,该车不予配合,加速逃窜。后民警在桥梓口十字东侧拦截合围,最终将肇事车辆控制,并将弃车逃跑的驾驶人抓获。

该车逃窜过程中,造成一名辅警刮蹭受伤,护栏倒地,两辆社会车辆被撞,无群众受伤。经初步调查,该车涉嫌被盗,现已将其移交至辖区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辖区道路交通下午已经恢复正常。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贾晨

微信图片_20190325235147.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