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沪蓉高速石柱段一货车爆胎起火 超过50台冰箱“阵亡”
04-10 19:47:56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据重庆市石柱县消防救援大队消息,今(10)日7时13分,沪蓉高速忠县往石柱方向的石柱县大歇镇段,一辆装载冰箱的半挂车在行驶过程中爆胎并起火。

7.jpg

事故现场,消防指战员正在灭火。石柱消防供图

接到报警后,石柱县消防救援大队立即赶到调派3辆消防车赶往现场处置。

在现场,消防指战员看到,一辆半挂车停靠在高速公路的应急车道,车内的冰箱仍在燃烧,火势不小,浓烟滚滚。据当事驾驶员介绍,事故没有造成没有人员受伤,车内装载的冰箱超过50台。

消防指战员立即铺设单干线,出两支水枪从挂车两侧对火势进行控制。

大约1小时后,火被扑灭。路政部门对现场进行了清理,高速公路逐渐恢复畅通。

8.jpg

火势逐渐被控制。石柱消防供图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消防部门提醒,天气变暖,气温逐渐升高,车辆爆胎容易引发起火事故。为了生命财产安全,请广大驾驶员在行车前认真进行检查车辆及车载灭火工具,以免发生意外。

华龙网记者 张勇 通讯员 姚康静

原标题:沪蓉高速重庆石柱段一货车起火 超过50台冰箱被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