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所有考生 2019年普通高考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工作启动 重庆有3所高校参加
04-10 21:25:26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做好2019

年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工作的通知》,对今年的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工作提出了严格确定报考条件、加强资格联合审核、规范招生录取管理、优化考生宣传服务、加大违规查处力度五项要求。

据了解,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等部分高校已公布招生简章,重庆大学、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也被列入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高校名单,其章程也会同其他高校在近期陆续发布。参加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的高校还有哪些?如何报名?有哪些重要时间节点?详细内容如下表:

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高校名单

21.png

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进程

23.png

同时,考生们要注意,报名平台为教育部阳光高考高校专项计划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登录后请选择“高校专项计划招生”进行报名)

华龙网记者 林楠 实习生 张静

原标题:@所有考生  2019年普通高考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工作启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