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财经|上海沿浦斥资5000万元在渝设立子公司 就近为周边车企配套
12-03 15:19:32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3日,上海沿浦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沿浦)新增对外投资,投资企业为重庆沿浦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投资比例 100%。

重庆沿浦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成立于 2021 年 12 月 2 日,法定代表人为陈尚朝,注册资本为 5000 万元,经营范围包含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模具制造;模具销售等。该公司由上海沿浦全资控股。

公告称,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围绕客户就近设厂的产业布局原则,符合公司未来发展趋势及投资发展战略,对公司的发展具有积极影响。

据悉,上海沿浦成立于 1999 年 4 月 19 日,法定代表人为周建清,注册资本为 8000 万元,经营范围包含电动座椅骨架总成、汽车座椅骨架及总成、汽车零部件等的加工、生产及销售等。该公司最大股东为周建清,持股 38.39%。该公司有 14 家对外投资企业,包括武汉浦江沿浦汽车零件有限公司等。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