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广阳湾智创生态城新增7条公交线路
12-03 12:57:2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消息,为高起点创建广阳湾智创生态城,南岸区、重庆经开区加快建设公交优先、绿色低碳的综合交通体系,推进形成“蛛网式”智慧绿色公交网络。12月3日上午,广阳湾智创生态城7条新增公交线路正式开线,未来将投放公交运力48台,增加运营984班次。新增线路也将陆续投入运营。

本次新增公交线路包含江南医院首末站——蔷薇路、江南水岸公租房——峡口镇、城南家园——美迎路口、江南交通换乘枢纽站——东港首末站等7条线路,计划新增28个公交站点,范围覆盖广阳湾智创生态城东港片区、朝天门商贸城片区、江南医院等区域。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东港片区将实现公交覆盖从无到有的突破。

“东港片区往江南新城核心区,以前需要先步行20-30分钟到港口大道才能乘坐到公交车。新线路开行后,可在东港首末站乘车直达江南新城核心区,极大地方便群众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了解到,此次投入的公交车全部为新能源车辆,具有节能环保、启动平稳、噪音小、零排放等优点,既能有效减少城市环境污染,又能为乘客提供舒适安全的绿色出行服务。

第1眼记者 蔡强 肖洁

原标题:新增7条!广阳湾智创生态城构建智慧绿色公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