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庆节相约南山植物园看奇花异草
09-28 13:51:33 来源:上游新闻

国庆相约南山植物园 看奇花异草赏金秋美景(6956545)-20210928135215.jpg

9月28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南山植物园获悉,国庆节期间,游客来南山植物园不仅可以欣赏桂花、菊花、茶花、月季等秋季花卉,还能在西南地区最大的温室中观赏世界各地的奇花异草。

在温室里,有花姿奇特的鲨鱼掌、鬼面角,品种丰富的热带花卉如蝴蝶兰、凤梨,还有酒瓶兰、算盘子、草芦荟、姜荷花、鼠尾草等平时不常见的植物等着大家来探索。

10月1日,重庆南山植物园将联合红樱桃义工协会一起举行“温暖过冬”公益活动,帮助困境儿童。届时,将有志愿者在园区内设置爱心点募捐,游客捐赠后可获得南山植物园精美小礼品。园内还有公益小集市义卖。国庆期间,南山植物园现场及公众号所售门票,每张票将有1元作为慈善捐款,最终筹款将为高寒凝冻山区的孩子购买御寒温暖包,帮助困境儿童温暖过冬。

游客还可以带上小朋友,在10月1日到5日来植物园参加果壳妙用(废物利用)手工活动。

上游新闻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