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国光大银行重庆万州支行携手人行万州中心支行走进校园开展“诚信文化”教育
09-28 15:02:11 来源:上游新闻

为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9月23日上午,中国光大银行重庆万州支行党支部携手人行万州中心支行党支部走进万州五桥小学,开展“金融课 校园行”征信知识宣传进校园暨《小学生诚信教育读本》赠书活动,旨在培养孩子们诚实守信的品格,营造“知信、用信、维信、守信”的良好校园氛围。

在活动现场,双方支部共同为孩子们赠送了2000本由人行编写的《小学生诚信教育读本》,用于学校开展诚信文化教育教学。同时积极向同学们宣传了诚信文化和信用理念,引导同学们养成“诚信”品德,鼓励大家通过主题队会、班会、读书活动、演讲等多种形式,认真开展诚信教育系列活动,希望同学们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image.png

随后,全体同学进行诚信宣誓,立誓要做“诚信”的人。“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们应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树立诚信品格,塑造诚信人生,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五桥小学六年级二班学生蒋雨涵说。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对于小学生来讲,从小树立诚信意识非常重要。我们开展这次诚信知识的宣传,赠送诚信知识读本,也是想通过这样一种方式,来鼓励和引导小学生,从小树立诚信意识,把诚信意识根植于心,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接班人。”人行万州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本次活动是中国光大银行重庆分行贯彻落实金融知识宣教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得到师生一致好评,取得了预期效果。“我们还将携手更多基层党支部,走进社区、校园、商圈、乡村等区域,多形式多渠道传递金融知识,在进一步扩大诚信文化和金融知识宣教范围同时,形成支部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积极投身到营造更加和谐友好的金融环境当中去”,该支行相关负责人如是表示。

(图片来源:中国光大银行重庆万州支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