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泰康人寿重庆分公司积极开展 “我为群众做实事”7.8全国 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07-07 15:37:32 来源:泰康人寿重庆分公司

FAC39F43-EBD8-4D5F-8C0E-0B1C9793D185.jpeg

群众利益无小事,党史学习记心中。为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观照成果,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6月18日,泰康人寿重庆分公司组织专业人员,积极参与永川区金融系统“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3.jpg

此次活动由人民银行永川中心支行、永川银保监分局、永川区金融办联合主办,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目标要求,结合实际执行计划,突出普及工作重点,切实解决好同群众金融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匮乏重难点,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活动伊始人民银行永川中心支行行长孙伟莅临现场并致辞,向现场嘉宾及群众详述了本次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的用心之处以及人民币随党和国家一同发展变化的历程。随后由各金融机构献上精心准备的歌舞表演,齐心为建党百年献礼。最后现场举行金融知识有奖问答,现场互动气氛热烈,金融知识伴随着欢声笑语传递给现场每位群众。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活动期间,重庆分公司积极对接行业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在分公司全辖开展针对性提升老年群体服务体验的智能服务关爱活动。一方面优化服务流程,通过分析老年群体生活习惯,在新生活广场入口处、咨询台、服务柜台等流程处安排专人进行引导,并在临柜处设置爱心专柜,针对性快速解决老年群体的业务办理需求;另一方面通过对服务柜台的硬件设施适老化升级,以实际行动弘扬尊老敬老美德,以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护航幸福晚年。

泰康人寿重庆分公司将坚持创新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大力营造全民金融知识普及氛围,努力履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责任,为山城人民的金融生活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