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学党史 感党恩 伴成长 广东南粤银行重庆分行开展儿童快乐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07-08 09:57:01 来源:广东南粤银行重庆分行

1.jpg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广东南粤银行重庆分行遵循“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深化党建引领,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开展特色党建活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近期,广东南粤银行重庆分行志愿服务队走进渝北区木耳镇五通庙村儿童快乐家园,开展了“学党史 感党恩 伴成长”志愿服务活动,与这里的孩子们一起欢度美好时光。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为儿童快乐家园的20余名孩子送去了文具、书籍等学习用品,并开展学党史活动,与孩子们一起认识党旗、党徽,共同观看党史故事视频,引导孩子们勤奋学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此外,还安排了一堂“小小金融家”的教育课,通过生动活泼的动画视频、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在融洽和谐的氛围中一起学习,共同成长。最后,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开展了“童心向党”绘画活动,孩子们用稚嫩的手法和鲜艳的颜色一笔一划的描绘着他们心中最美丽的画卷。

据了解,五通庙村“儿童快乐家园”是该行在重庆地区捐建的第1所儿童快乐家园,于2014年8月正式揭牌。2014年,在全国妇联“美丽中国爱心行”活动号召下,广东南粤银行以“守护童年 与爱同行”捐建儿童快乐家园,共向重庆地区捐建11所儿童快乐家园,分布在渝北、巴南、涪陵、万州、铜梁、垫江、秀山、江津、永川、开州。重庆之外,南粤银行先后还在珠三角九市、湛江、长沙、云浮等地区,累计建设了50所儿童快乐家园。儿童快乐家园硬件设备涵盖图书、游乐、玩具、文体教育设施及电脑等,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学习生活、亲情关爱、安全保护、心理健康等多种关爱服务活动的有效平台,真正成为孩子们的快乐驿站和温馨家园。

近年来,广东南粤银行以“党建强、发展强”为目标,积极打造“红南粤”党建特色品牌,不断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在全行各基层党委、各党支部开展创建了“红南粤”党建品牌活动,通过以党建引领发展,以发展验证党建,充分发挥全行各基层党委在经营管理中的引领作用、党支部在业务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在各个岗位上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了“制度化、具体化、讲实效”的党建工作长效机制。

4E8E6D3F-F9CA-4196-BD21-E7984A425433.jpe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