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小康集团携SERES(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首次亮相第三届西洽会
05-20 14:52: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20日,以“走进西部,洽谈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小康集团以“远方有你,智选相伴”为参展主题,携旗下中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SERES(赛力斯)及全新车型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亮相西洽会,这也是继2021上海国际车展后该车型首次在重庆公开亮相。

BE3642AE177EB75D25570AA27CBB08F0.jpg

作为中国五百强企业,小康集团正由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传统汽车向智能汽车转型升级追求高质量发展。从2016年起,小康集团就专注新能源汽车技术的不断研发与创新,打造了赛力斯品牌EV和EV-R 双重技术路线,自主掌握电控、电驱等核心技术,形成了具有差异化的符合中国国情的智能增程技术,至今,赛力斯已拥有全球技术专利超过1000项。此外,赛力斯还拥有以工业4.0标准打造的两江智能工厂,共有超1000台机器人协同运作,关键工序实现100%自动化和24小时全时在线检测,确保每一台产品品质如一。

在本次西洽会上展出的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是小康集团携手华为联合推出中高端智能电动汽车。

新车定位为高性能电驱轿跑SUV,采用了赛力斯自主研发的SEP200电机与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共同组成双电机智能四驱动力组合,其0-50km/h加速只需1.99秒,0-100km/h加速4.68秒。同时,其纯电续航达到180公里,满电满油状态下,NEDC综合续航超过1000公里。

在智能方面,新车为用户带来了人-车-生活无缝连接的全场景智能体验。通过搭载HUAWEI HiCar全场景智能互联系统、HUAWEI SOUND®。

EDF4C7C0E43EBFDA664FEFE978736E9B.jpg

据悉,自今年上海车展以来,小康集团联合华为推出的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已经成为近期的热门车型。

小康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小康集团以“成为全球智能汽车品牌企业”为愿景,致力于以“推动汽车能源变革,创享智慧移动生活”为使命,打造中国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先新制造企业。

“作为全球化企业,小康集团也从未停止海外市场的开拓步伐。”据小康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张兴燕介绍,2005年起,集团旗下东风小康品牌商用车开始批量出口,随后东风风光品牌乘用车及赛力斯品牌智能电动汽车相继批量出口,目前集团汽车已出口到欧洲、南美、非洲、东南亚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出口超过35万辆。

D37E3F6D9EC1D4C825643DB1A488DE61.jpg

去年10月8日,集团智能电动汽车赛力斯3首批200辆出口德国,这是重庆首次实现新能源乘用车的欧洲出口,也标志着集团商用车、乘用车、电动车三大系列产品全面进入欧洲市场。今年以来,赛力斯品牌新能源产品已经批量出口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等欧洲市场,计划在下半年,将面向全球市场导入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产品。

未来,小康集团将继续依托“一带一路”,加强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开拓,与海外各国合作伙伴建立超级联盟,共商发展战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