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138天完成十万销量,长安欧尚这匹“黑马”2分钟卖出一台
05-20 14:51: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继发布4月销量喜报后,5月20日,长安欧尚官宣,截止5月18日,2021年累计销量正式突破100000辆,年同比增长85%。138天,每2分钟一台的速度,长安欧尚刷新新锐品牌的成绩单。

B5235FECB3FE5E6529DBDB38D1D7F5CA.jpg

新运动SUV长安欧尚X5自2020年11月29日上市以来,至今已经连续5个月实现单月销量破万,今年4月份更是达到了11179辆。长安欧尚另一款产品长安欧尚X7上市不到一年便已成功跻身“10万销量俱乐部”,至今已经得到超过150000用户。至此,长安欧尚仅用138天完成突破100000+的销量。

在这背后,是长安欧尚硬核的产品力。

长安欧尚X5拥有132kW最大功率、300N·m峰值扭矩的蓝鲸NE1.5T发动机傲视同级;全新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采用的八核车机芯片,表现胜过20万级合资;无麦车载KTV、赛道模式、人脸识别等,更是为用户带来了新鲜刺激的驾驶乐趣;全系十大标配使得长安欧尚X5入门即“高配”,成为备受年轻人追捧的“钢炮圈新贵”。

长安欧尚X7,论颜值,其外观设计获得国际CMF设计大奖;论空间,其2780mm的轴距同级无出其右;论动力,其“中国心”十佳发动机+ 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同级数一数二;论配置,其拥有行业首发的车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全自动泊车等前瞻科技。

8FE62D6A1D8831D6FFF9627622864EA1.jpg

长安欧尚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个年轻品牌,长安欧尚自发布之初,就确立了“以客户为主导”的品牌理念。经过三年的经营,长安欧尚进一步深化了这一理念的内涵,主要体现为新产品价值理念、新人本创新理念、新价值服务三大理念。新产品价值理念,“为客户提供的价值,是客户付出成本的两倍”。新人本创新理念,“如何让科技更好服务生活,智能回归人本,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如今OnStyle系统已迭代到3.0版本,融合120种场景、380项语音意图、39种高频指令。新价值服务理念,“从满意到感动、从感动到共创”。长安欧尚通过客户直评实时收集第一手用户意见,通过管家服务让用户的问题得到高效解决。而欧尚Style更是首创向用户开放建设他们自己的“欧尚云店”。

与此同时,长安欧尚秉持“让数据为服务客户赋能”,以客户端、顾问端、店端、车机端等“四端一体”为基础,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数字化沟通方式。我们的车生活分享平台——欧尚Style APP会员数已经超过400万,线下468家门店成为“智慧门店”,并有2000+销售顾问实时在线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