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炫酷!黑科技、智能风、金融城······美图打探西洽会上的江北展馆
05-20 13:40: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20日至23日,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在重庆举行。

江北区展馆位于八大主题馆中的区域合作馆,面积达315平方米。

展馆外形酷似一个仪表盘,设计理念围绕“陈敏尔书记对江北提出的‘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中打头阵、做标兵’和实现‘四个率先’指示要求”、 “江北积极融入两江四岸核心区大发展,积极做靓城市新名片”,共设智、链、融、悦四个板块。

相比往年,今年江北区展馆以浅色为主调,在展示形式上更加突出“科技感”与“未来感”,应用了包括裸眼3D效果专用屏幕、地砖屏等多项声光电科技,在众多展馆中脱颖而出,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参观。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摄影记者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