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进“军”金州商圈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金州支行开业
05-20 14:16:30 来源:上游新闻

5月20日,民生银行重庆分行金州支行正式开业,重点覆盖金州商圈,包括约克郡光环购物公园、金科时代中心、世贸商业三大大型商业综合体,金科时代中心、壹号湖畔、约克郡、世茂茂悦府、北大资源博雅等楼盘,为周边企业、商户和居民提供高效、贴心的现代金融服务。

微信截图_20210520142717.png

记者了解到,民生银行金州支行原名为民生银行观农贸支行。该支行原址在江北区盘溪二支路。依托于蔬菜、水果、干副、粮油、水产、冻品等组成的大型批发市场以及周边人口密集小区,该支行在耕耘多年,金融资产突破8亿、服务客户超12万人。为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更好服务客户,民生银行观农贸支行由原址迁址到金州商圈湖山路194号,并更名为民生银行金州支行。

微信截图_20210520142651.png

微信截图_20210520142705.png

据悉,民生银行金州支行将推出系列公益活动,如“周周民生日”、“乐老学院”、“乐老课堂”等,以丰富周边居民的闲暇时光,欢迎市民们积极参与,参与电话。

民生银行金州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提升整体业务能力,积极服务周边商业和社区,为广大市民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体验,不断打造民生银行品牌竞争力。

民生银行金州支行地址:渝北区金州商圈湖山路194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